嗯。。。

選前一天在幫忙帶小孩

我只能說。。。

陪他們睡覺 好累呀!!!!!

老大是一直不斷的翻身 好像睡的很不安穩一樣

重點是 翻身動作超大 每翻身一次我就會醒來一次

小的那個呢 是睡一睡就在那邊哭 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總共哭了兩次吧=="

嗚 我明明就11點多就睡了阿 應該精神會很好才對

但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 而且隔天早上 六點多我就醒來了=="

七點多也醒一次 後來發現 小的竟然起床了@@

喔喔 很怕他哭 也怕他玩一玩掉下床

好在 他乖的咧。。。

不過 兩個小孩都在八點之前就醒來了><

嗚 我根本沒睡到啦

黑眼圈超深的。。。

回家跟娘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 他竟然說 我小時候也這樣 還是兩個小孩的綜合體

=="

是這樣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起碼 現在的我可是沒有什麼睡癖的ㄟ

現在跟我睡覺的人都不覺得怎樣ㄚ 我可是都不太會動的ㄋㄟ。。。!!

不過 我不喜歡旁邊有人跟我一起睡

因為這樣我會很容易醒來 怕會去壓到別人 所以都特別敏感><

除非是 愛人 壓到也無所謂的那種 哈哈。。。。。












好在 現在我不是小孩了 要不然可就很丟臉了說。。。。

小時候會磨牙 會說夢話 現在都不會了 還好還好

要不然說夢話 祕密會被聽光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