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 不會懂得你的辛苦 你的難處

但是我知道 自己的路 自己走 要自己決定 自己承擔

我支持你的決定囉

不要因為錢而讓自己過的不快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支持多久

到現在還是懶懶散散的 不想晉升 不想交作業 

但是又不得不。。。。

往後的路 到底怎麼走 還是很茫然 但是 至少 我知道自己目前是ok的

不至於不快樂 但是也不到享受自己的工作

要像我這樣 找到薪水ok 離家近的工作 應該不簡單吧

雖然壓力不小 雖然事情很多 雖然常常很晚下班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需要這份工作 需要這份薪水咧

所以 載我能力還可以支撐的範圍內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

麻護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 真的要想清楚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要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不喜歡悶悶的你 那樣就不是你 不像妳了

希望哪天 當你離開這裡 可以恢復成原來的妳

也許 之前你只是沒有釋放壓力 你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但是我希望 之後我可以看見真的快樂的妳!!










加油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