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兩個禮拜沒有到單位去上班了說

有啦 其實中間卡了一天小夜 可是 又如何 也不過就那一天=="

從今天起 就沒有上課這麼好賺錢的上班天了

今天開始 要接受連五的小夜轟炸 我想我真的會變成人乾吧

外加 我真的好想看奧運喔><

嗚 為什麼我不是上大夜啦

可惡。。。。

13號第一場的球賽 對荷蘭 我到底要不要起床看球賽咧??

十點半開打 我 我 我 很想看ㄋㄟ

那我。。。

12點起床看球賽好了



不論如何 就是要看一下咩

希望不要打太快 兩個半就給我結束 不然我就沒啥好看的了。。。。

唉唷威 連五天之後也只放一天 可惡

真的都沒有休息到耶 

不過好再跟潘小兔約好 15號要出去吃飯晃一下 不然我真的就是宅女了

希望下個月的班 29。30兩天 不然我的高美行 就去不成了啦><

我不管 我不管 我就是要去啦!!!!!!!

難得放兩天 不管啦 一定要給我放到 我管你後面連五或是連六 我就是要放那兩天啦!!

就算後面給我連五或是連六我也甘願

下禮拜班表應該就會確定了吧

所以15號可以跟大家約時間囉 ㄎㄎ

很久不見了說 我頭髮也變長了ㄋㄟ

應該會有人很意外吧

噗 不過他們都很粗線條 應該只有琪會發現

不過上次跟琪見面 其實那時候頭髮也算長了

所以。。。。

除非我狠下心來剪短 要不就是燙捲 

不然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我頭髮有太大的發現吧=="

雖然說 這是我這幾年來 頭髮最長的時候了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信咧

噗噗

真不知道哪時候我才會膩吼

換髮型 應該會等到我去花蓮吧

天ㄚ 那不就是下半年 或是明年了=="

ㄜ 光用想的就好膩 怎麼這樣。。。。

都是因為菜鳥的關係 要等一年後才會有特休耶

哼哼 等我假變多 到時候想出國也不是問題啦

不過 錢就是個問題了

嗚 不管不管 現在起 開始我賺錢存錢拼命向錢看齊的生活了!!!!

現在對我來說 錢真的超級重要的

因為有了薪水 整個價值觀跟用錢方式都改變了

沒有錢 我真的會哭喔!!

不管 我要當小富婆啦 我要快點把貸款還掉 之後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嗯嗯 沒錯 就是這樣 要非常有計畫性

不過。。。。

希望的計畫 不要充滿了變化才是阿=="













15號 29。30號 我要開開心心迎接你們囉

祈禱我這幾天上班很順利吼!!!

話說 我去台中 要作高鐵下去嗎??

因為比較快 也比較舒適耶

可是 錢就變雙倍了==

噗。。。。

我看我還是乖乖搭統連好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