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非常好

就在我要接著為我的背作美白的那一天

我竟然發燒了

唉。。。

。。。。。。。。。。。。。。。。。。。。。。。。。。。。。。。。。。。。。。。。

第一天

喝了一大瓶的稀釋舒跑

也還是沒辦法退燒

持續超到了第二天

全身痠痛加劇

頭也更加的沉重

喉嚨好像被用繩子綁起來一樣

唉唉。。。

走投無路之下

我a了兩包點滴回家打

。。。。。。。。。。。。。。。。。。。。。。。。。。。。。。。。。。。。。。。。。

很好ㄚ。。。

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

竟然打在我的右手@@"

這可是慣用手耶

不是都說要讓病人有選擇權

怎麼我ㄧ點選擇的餘地也沒有啊??

我要申訴啦!!

。。。。。。。。。。。。。。。。。。。。。。。。。。。。。。。。。。。。。。。。。

可惡

都是點滴的錯啦!!

想睡覺都沒辦法

每半個小時跑一次廁所>"<

唉。。。

提著一包點滴上廁所

很可憐耶

連門都沒辦法關

拖著疲勞的身軀跑來跑去

還ㄧ度想乾脆睡在馬桶上算了!!

。。。。。。。。。。。。。。。。。。。。。。。。。。。。。。。。。。。。。。。。。

唉。。。

好不容易打完了兩包點滴

終於退燒了

而我可以好好的睡ㄧ覺了

沒想到

ㄧ睡醒我又發燒了>"<

每次都這樣

ㄧ睡醒就又燒

沒法度啦。。。

只好去診所看醫生囉

吃了很難吃的藥

真想吐。。。

。。。。。。。。。。。。。。。。。。。。。。。。。。。。。。。。。。。。。。。。。



要不是為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還不想吃藥咧

真討厭

還好

順利的退燒了

而且也沒再繼續發燒

讓我可以去看好久不見的怪先生!!

哈哈

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