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有這麼賤的人

真的很想扁他一頓

不是他的東西他也借的出去 還有借無還咧

是怎樣阿 很大方阿

靠 那可是我用了快15年的球拍耶 很有感情的東西耶

而且那麼順手 那麼好用

竟然就這麼的借出去了 重點是我根本就不知情

機車ㄟ 對你已經忍受很久了喔

下次在出現在我面前你就知道

我肯定給你吃一頓〝粗飽〞

硍 給我走著瞧 下次你的大便臉我就要讓他全部都是拳頭印

看你還能不能出門 能不能去上班

能不能用你那張爛嘴講一些有的沒的

能不能在去招蜂引蝶

硍 好T果然都絕種了啦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