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

請不要不認老

也不要覺得太驚訝

我就是已經長這麼大了

我就是已經叫了你舅舅19年了

快點認清楚吧!!

你已經當了19年的舅舅了!!

............................................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很神奇

看著我叫一堆才20多30多的人叫阿姨舅舅

其實也不用太驚訝啦

誰叫我們家族龐大呢?

誰叫我媽20歲就生我呢

所以我阿姨舅舅都嘛很年輕!!

............................................

看著我抱小朋友也不要太驚訝

不要以為我已經20多歲了ok?

姑娘我可未滿19耶

只是純粹喜歡小朋友

所以才一直抱著他們打轉

可別以為我就是他們的媽

我可沒興趣當小媽嘛!!

............................................

已經不知道是從幾歲起就一直被誤認為是哪個舅舅的女朋友

或是是哪個小朋友的媽

我想這全都是燙捲髮的錯

看起來燙成熟>"<

唉唉唉

以後要三思阿~~~

............................................

我們家族真的很神奇

我要叫一個比我小兩歲的人叫舅舅

我要叫一個比我奶奶還要大的人叫舅舅

跟我相差18歲的小朋友必須叫我姐姐卻不是阿姨

哈哈

輩分就是如此神奇

............................................

請不要再把我當成是某某人的女朋友了

也請不要對我已經快滿19歲而感到驚訝

別忘了

這麼多年了

你們老了而我也長大了!!

我們這一輩的已經有人快結婚了

這全都是因為家族龐大的關係

請快點適應吧!!

未來也許還會有更多的驚奇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