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在到會場的路上

我真的很不高興 非常的不高興

但是看到了小帥哥

心情好多了呢!!

.............................................




小帥哥好可愛唷

忍不住就想一直抱他說

他可是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抱的小朋友喔!!

阿盛和阿憲都還沒那麼令我愛不釋手呢!!

嘿嘿

小帥哥

看你多幸福

讓姐姐我抱抱可是你的榮幸唷!!

............................................

真是的

看到有人在照相就忍不住

抱著我家小帥哥就衝衝衝

結果...

舅媽說了一句話令我愣住!!

他說 阿你抱著宏哲去照相喔?

我  對阿

舅媽 阿哈哈  阿ㄋㄟ你會被認為是他的媽媽喔

我  .............

嗚~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一點啦>"<

唉唷

這樣我都沒行情了啦!!

............................................

看著會場撥放的照片

滿滿都是幸福的味道

好羨幕

看著三個阿姨們

感覺好奇妙

不是已經為人母

就是正在享受懷孕的喜悅

再不然

就是走向兩人的幸福小世界

從小就看著他們

從來沒想到我也可以跟他們分享這樣的喜悅

從來沒想過

往後的我 會不會也是如此

今天

我真的感覺到了幸福的味道!!

............................................

抱著小帥哥

抱著裴裴

真的覺得好幸福

看著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我也好想像他們依樣

讓大人們抱在手心呵護著!!

其實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啊!!

而且當時可是只有我一個小朋友呢!!

說來

最幸福的還是我呢!!

............................................

在海邊拍的婚紗照

好漂亮

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沒有為什麼

純粹很喜歡海邊的感覺

以後   我也要!!

............................................

明年應該還會有個小生命來報到

我可是已經預約當褓姐囉

嘿嘿

你們每一個小朋友我可是都要抱抱的唷!!

誰叫你們都那麼的可愛呢!!





















我想  這應該就是








     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