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白痴喔

10.30就跑到西門町咧!!

根本沒有幾家店開呀

跟小方兩個人像笨蛋一樣到處亂晃

..............................................

本來是想買項鍊給阿九的

沒想到都找不到簡單又好看的

無意間晃過香水櫃

哈哈...

決定了

就是香水啦!!

..............................................

小方應該是陪我去逛街的吧...

怎麼到最後變成我陪他逛咧??

真是的

我的雙手都還空空的他竟然就已經買了兩件衣服@@"

是怎樣?

..............................................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鞋店開門了

我等你等的好苦呀...

本來想買這雙鞋子的



可惜他賣太好

據說全台北都找不到了@@"

嗚...他是我的夢耶

怎麼這樣>"<

最後只好挑了一雙那家店裡我比較〝尬 一ˋ〞的鞋子囉!!




原價2980啦!!

..............................................

哇哈哈

請叫我殺價女王

硬是坳了95折

嘿嘿

誰叫你要讓我知道你今天遲到咧!!

我當然要抓住機會讓你〝補償〞一下囉!!

嘻嘻...

有種奸商的感覺!!

喔  還有一張集點卡

嗯嗯   我會再來的啦!!

等我存到錢吧...

..............................................

老實說

那個店員還不錯帥說

嘿嘿...

小方也越來越喜歡Royal的鞋子囉!!

他說下次要跟我一起去買

ya

到時候再去跟他殺價!!

..............................................

跟小方聊了好多五月天的事情喔

他也越來越喜歡五月天了呢

好高興...

下次演唱會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囉

哇哈哈

五迷又多一個了

真高興!!

接下來就是要說服他去買正版cd

不要再抓五月天的mp3了!!

加油加油

小方...

你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