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豆花

快感謝我吧!!

幫你找到那麼多同學的相簿

...............................................................................

你真的很像怪叔叔ㄋㄟ!!

還跟我說你只要女生的相簿

男生不要

哇咧...

還挑咧

給你正妹你不要

是怎樣阿?

不熟的就不要喔?

人家可是正妹耶

哼...真是不知好歹

..............................................

叫你申請個無名也一直不要

是怎樣啊?

怕你自己見光死喔

哪有那麼慘

你只不過長的老實了點咩

哈哈

..............................................

要是這篇ㄖㄖ被你看到就完蛋囉

不過我想你應該沒這種閒情逸致來看才對

因為你跟我一樣都是懶人!!

呵呵...

..............................................

也好久沒見到你這個怪叔叔囉

等我實習完吧!!

我們要一起去高雄找儲建

叫他請我們吃大餐!!

就這麼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