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一到台北馬上用面紙擦臉

真是有夠噁心的啦

整張面紙都變黑黑的

天阿...

用面紙擦過之後還是好髒的感覺喔

>"<

...............................................................................

還好用濕紙巾擦過之後好多了

花心說

有時候會誇張到會出現〝眼線〞

@@"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有髒到那種地步嘛??

...............................................................................

不過說真的

花心的睫毛好長又好濃

跟阿嘉一樣

令我忌妒又羨幕

>"<

人家也要有捲翹的睫毛啦!!

...............................................................................

回到家一身黏黏髒髒的感覺

真噁心阿

臉一定要洗乾淨才是

我才不想讓我的臉爛掉咧!!

他已經夠糟糕的了

再因為這一次的〝機車之旅〞讓臉更爛我一定會哭死的!!

...............................................................................

台北的空氣果然比花蓮的糟糕多了

我終於見識到了

騎車來回下來

眼睛不知道吃了多少沙子進去呢

痛死了啦...

還戴隱形眼鏡說

下次一定要戴眼鏡就好了

反正又不是約會或是出去玩

隨便一點沒關係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