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背

和娘打麻將

感受一下國粹的精隨

沒想到...

這陣子運氣爛到了極點

唉唉...

我輸到要脫褲子了啦

..............................................

打了兩圈

輸了580

這是什麼世界阿

把我要回花蓮的車票錢輸光光了

今天真是三家烤肉一家香阿!!

娘...

你饒了我吧!!

小心我回家告狀喔!!


..............................................

哼...

還說什麼訓練我

根本就是要我繳學費給你的嘛

還說我有9000在你那邊

可惡

哪有人這樣的啦!!

人家今天才失血的耶



小心我改天穿全套紅色的跟你打牌喔

而且還要挑mc來的時候

給你紅到不行

看你還能不能這麼旺

..............................................

不管啦

人家是菜鳥耶

跟你們這些心機重的賭徒玩

沒勝算可言

我要回家說你們欺負小孩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