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他果然沒變耶

身高也沒多少長進

還是跟以前依樣

不過...

老實說

以前比較可愛說!!

...............................................................................

天阿天阿

快熱死了啦!!

雖然穿著短褲和無袖的上衣

可是就好像身在烤箱裡面一樣

汗一直狂流

我可是要出門前才洗好澡的耶

>"<

真討厭

...............................................................................

花心看到我第一眼就傻了

哈哈

好好笑喔...

就因為我太瘦了

哈哈哈哈....

我可是從國中就這樣咧

他不過是幾年沒見到我

這樣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說真的啦...

我的確有努力再吃阿

不過吃不胖又不是我的錯!!

...............................................................................

潘小兔...

不要再說我腿很細了

我已經覺得那蘿蔔讓我想死了耶!!

我知道我瘦阿

但是那蘿蔔看了就是很礙眼

還是讓我很不滿意咩!!

...............................................................................

花心花心

你竟然單身了19年@@"

好傻眼喔!!

更傻眼的是

潘小兔竟然說我可以跟你在一起....

好想打他!!

唉唉...人家是有人追他不要

我可是沒人追也不會很想要

這兩者可差多囉!!

...............................................................................

好久不見 花心

感覺還是跟國中依樣

真不錯

可惜沒有拍照或是拍貼貼

不過沒關係啦!!

有同學會我會記得找你的!!

別說我不夠朋友喔~^^~

...............................................................................

忘記留下你的msn

無所謂啦

改天在叫你傳簡訊給我好了

反正有你姐和我表姊在

我不怕和你斷了連絡啦!!



你要快點畢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