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是任性的孩子一般

吵著要出去玩

吵著想到海邊

而你們總是包容我 縱容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

。。。。。。。。。。。。。。。。。。。。。。。。。。。。。。。。。。。。。。。。。。。。。。

對不起

害妳昨天被念了

也許今天

又會是一樣的吧!!

希望他不要生氣才好耶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找你出來玩了

都是我貪玩  耍任性

才讓你都沒看書!!

真的對不起

下次不會這樣了

還有

下午msn的狀態

不是因為你不和我們出去

而我也真的沒有生氣或是不高興

那狀態

我也跟你說過了

是因為〝too〞

所以我才會悶悶的

真的不是因為你喔

不要想太多了!!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出去玩

真的真的

。。。。。。。。。。。。。。。。。。。。。。。。。。。。。。。。。。。。。。。。。。。。。

小靜靜

承受我最多任性的是你

包容我耍脾氣耍任性最多的也是你

真的很謝謝你那麼累了還陪我到海邊玩

我知道我很像長不大的小孩

總是貪玩耍任性

真的很謝謝你唷!!

以後我會當你小朋友的乾媽的啦!!

不過也得要你同意喔!!

哈哈

。。。。。。。。。。。。。。。。。。。。。。。。。。。。。。。。。。。。。。。。。。。。。

唐小婷

今天真的也謝謝你囉

你跟小靜靜一樣都快累垮了

而我卻一直堅持要去

真是對不起

我只想著要去海邊

想著要出去玩

都沒有顧慮到你們打報告打到很累了

對不起喔

下次一定先讓你們睡飽了再出門

真的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跟貪玩!!

謝謝你!!

。。。。。。。。。。。。。。。。。。。。。。。。。。。。。。。。。。。。。。。。。。。。。

我知道

我一直都長不大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任性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貪玩

我知道

我一直都比別人聰明

我知道

你們一直在包容

我知道

你們一直在縱容

我知道

你們其實很累 其實很想休息

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這個任性又貪玩的小孩

雖然嘴上一直嚷嚷的要長大

可是卻怎麼也長不大的小孩

謝謝你們成熟體貼的包容我縱容我

我是任性的小孩

感恩你們讓我一直這樣的任性

我想有ㄧ天

我會長大的!!

真的

總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