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

今天又跑出去玩囉

嘿嘿

去了荖溪唷

本來說不想弄得一身濕答答的回家

結果

因為要照相

所以就很豪邁的一屁股坐了下去

.................................



怎麼這樣

自己說要玩不合群拳

說不合群的要被潑水

結果

每次不合群的都是自己>"<

討厭耶

怎麼搞的這麼狼狽

..................................

好吧

今日我最濕

今日我最不合群啦!!

真是的...

一直被水攻

耳朵都進水了

好難過喔>"<

一直聽不到聲音啦

耳朵弄得好痛

水還是不出來啦

怎麼回事...

很討厭耶!!

..................................

今天拍了不少照片唷

不過因為要到宜蘭玩

所以還沒有上傳到相簿來

改天上傳再貼出來吧!!

一定很搞笑!!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下次還要再去別的地方玩

呵呵

連玩三天

我真是囂張那...

..................................

今日還有一件不合群的事情...

因為趕時間

所以沒能跟他們去吃熱食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改天再補回來喔!!

..................................

說好囉

下禮拜要去楓林步道唷

還有還有

娘...

我快窮死了

快點給我維他命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