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特地綁了不一樣的髮型 還夾了可愛的蘋果髮夾

哇哈哈哈哈 果然有可愛到啦

被稱讚了說。。。!!

sa今天綁了草莓綁綁 佳慧是小花綁綁

嘿嘿 我最可愛了啦

哇哈哈哈哈

因為昨天他們說我不夠亮眼 所以我要雪恥

成功成功大成功!!

嘻嘻 今天的鞋子也很可愛啦。。。

整個就是走可愛路線阿

只除了。。。被他們發現某個很要不得的東西以外

其他都很完美!!

呵呵 還強迫sa要重新幫我照一張相片

沒法度 我就是不滿意那天的那張呀

雖然他們都說可愛 可是我比較滿意今天的說。。。。!!

吼 今天從一去就開始無止盡的吃吃吃

整個就是很幸福啦!!

還吃了鮭魚洋蔥捲

靠 超好吃的說。。。

改天也要點來吃吃

10/21 好料的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