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左右 接到小舅的電話

哈 原來他們要來台南耶 真好

說想去吃滷味 我就說 叫他們到我打工的店裡吃東西。。。。

嘿嘿 被我說服了說!!

哇哈哈哈哈

看到了小帥哥 他真是不給面子耶

見到我就開始哭==

吼 我可是有幫她換過尿布泡過牛奶的耶

可惡 竟然這樣對我

真是的 傷心。。。。><

呼 還好我推薦的東西評價都不賴 要不然就沒面子囉。。。。。!!

嘿 小帥哥阿 你可真是吵耶

一直尖叫 害隔壁的客人都想換位子了說。。。。

下次來要乖乖的喔 不可以這麼吵

真想念你小時候安靜又可愛的樣子

呵 今天sa不在 真可惜耶 要不然就可以一直玩囉

不過今天一直在吃好料的

呵呵

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