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 不好吃 沒胃口 不想吃

一個人逛街 不好玩 沒樂趣 不要逛

一個人看五月天 不HIGH 沒動力 不去了

一個人說話 不幽默 沒感覺 不開口

。。。。。。。。。。。。。。。。。。。。。。。。。。。。。。。。。。。。。。。。。。。。。。

什麼都是一個人

算了

我永遠也不能懂一個人的好

我是寂寞的

我是孤獨的

我是一個人

。。。。。。。。。。。。。。。。。。。。。。。。。。。。。。。。。。。。。。。。。。。。。。

好想好想逃離這寂寞的牢籠

好想好想飛向窗外的藍天

好想好想投入溫暖的懷抱

好想好想依靠在幸福的肩膀

。。。。。。。。。。。。。。。。。。。。。。。。。。。。。。。。。。。。。。。。。。。。。。

一個人 一個人

我是天秤座

我討厭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