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咧 說什麼都一群人聚在一起吃東西

靠 我吃東西礙到你囉 又不是沒做事情 你在那邊叫屁阿

哪像某人 只會吃又不會做 跟廢人沒兩樣

哪像某人 只會出一張嘴 吃不到就在那邊眼紅

可恥。。。

哼 竟然叫我去站在那個邊境地帶

了不起喔 就站給你看阿

不過別想要我有好臉色給你看啦!!

相信我的殺氣釋放的很明顯 有種就來惹我啊!!

小心我用眼神殺死你喔!!

哀怨了一整天 還好有吃到炸雞 可以墊一下肚子

嗚~~SA 我被虐待了啦。。。。

好不容易體重到45了說 恐怕又要瘦下去了!!

還要我們工作超時到10。30

整個就是很不爽 而且他自己都不動的><

生氣耶

要爆炸了喔!!

好不容易到了10。30他竟然跑不見了

沒關係 時間到就下班 我管你去死喔

有本事你去告狀啦 有本事你炒掉我ㄚ

哼哼哼哼哼哼哼

吃飯之前還跟老大抱怨了一下

表達我的不滿與憤怒

老大問我怎麼了 我說 想殺人

他說 妊娠紋嗎?

我說 是的 沒錯 老大 你刀要磨利一點 我要跟你借喔!!

呼 總算有出一口氣了

老大應該會跟SA說吧。。。。

SA 找時間回來給我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