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還是無奈!~~我真的不知道,人是怎樣的一個互動?
難道,要所謂妳的抱抱睡睡,才是好朋友的定義?
我跟所謂妳的東西,(闕小姐)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沒有任何曖昧~沒有任何不明白~
我們的認識,沒有刻意,也沒有妳那樣裝傻~
妳到底懂不懂〝朋友〞這兩個字怎麼寫啊?

拜託!什麼叫做陌生人?滾開?輸不起?
很好笑!~~我自認為~今天妳所謂的輸不起是因為妳的自卑,
是誰曾經跟我稱兄道弟?是誰曾經說過永遠站在我這邊?

是誰遺棄了我們之間所謂的友情?是誰甚至站在那ㄍ第三者的位置當好ㄇㄐ?
是誰?是誰輸不起?是誰現在跟誰在一起?
是誰破壞了自然定律?是誰只會埋怨?是誰只會做曖昧的事情?

我認為,在妳跟她在一起一年多當中,我從來不曾去干擾你們!
甚至去破壞你們什麼!?甚至會選擇沉默保護你們!!
我做的太好嗎?還是我人太好?還是幫你們設想太多?

我真的覺得很智障!朋友!就只能是妳一個人的嗎?
我要這麼輸不起,我會忍到現在才開始行動嗎?
我要這麼輸不起,我會這麼放過你們嗎?

請妳摸著良心想一想,我,這個人,
到底惹到妳哪一根毛?

奇怪,我的出現真的會帶給你很大的影響嗎?
妳會不會對妳自己太沒有自信了點?
妳到底在想什麼?我不懂!請妳別在攻擊我!

我已經仁至義盡,我可以忍到現在了,請不要激怒我!
我沒有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只是這麼剛好就這樣認識!
現在我澄清完了,對於妳,我真的感到,人真的是一種不知回報的動物!

真感謝妳只記得我的不好!我超感謝!~~
我懶得淌這個混水,既然大家對我的出現這麼有成見,
算了!~~~

---------------------------------
對於所擁有的事物既然是假象,那不如捨棄!~~
既然所擁有的回憶都是痛苦的,那不如扔掉!~~
對於你們到之前的所有回憶,我恨不得全部忘掉丟掉甚至銷毀,
對於只會傷害人的人來說,你們還不知道痛苦的滋味是什麼吧!?
痛苦永遠是別人在承擔,我不懂!~~
甚至,妳旁邊已經有人了,妳也要控制妳身邊的人,
妳知道情感是最容易控制的,真高竿!~~~
佩服所有愛妳的女性,原來妳是這種人!~~真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