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恢復正常了!~~~~
不用多做解釋也不用在多餘的對號入座,

事件已經落幕了,一切是這樣的不在需要!~~

也給大家一句話:心中若是有別人的影子,怎麼可能看得到別處的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恭喜那個已經一年多還要努力找時間跟我解釋的人類,
已經不在需要了,我真的超感謝妳一年來都在找時間啊!!
話題有這樣見不得人啊!?哇哈哈哈哈哈!~~

不需要了,我只希望我的朋友過的好,
我也不會去打擾她的生活,
也不要讓別人打擾我正行進的軌道,

就是這樣簡單,我們喜歡簡單的兩人小世界,
也祝福闕小姐早日發覺別處的陽光,
各有幸福的天地,每個人都奢望~~~

而,我們該努力尋找,別再記憶從前,
記憶是要拿來懷念的,不是拿來緬懷現在,
會很可悲,在正有活力的時間歲月,

要做自己最會快樂不遺憾的事,人生到後半段才不容易出現後悔,
別讓自己的記事本裡面,多出〝後悔〞兩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