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有 on iv 的機會 還兩個耶

結果 我 我 我竟然都沒上啦>"<

實在是很瞎

ㄧ針太深 一真不夠進去

吼。。。我到底要怎樣拿捏啊?

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要很多很多練習的機會啦

今天兩個都是男生 都正值好on時期

ㄧ個是21歲的帥哥 一個是33歲的好爸爸

結果卻。。。都沒中

瞎 瞎透了

特地等著on耶 難得今天五點半下班

竟然沒有給我點獎品安慰ㄧ下

哀哀

只能怪自己技術太差啦>"<

討厭 我依定要多多練習

娘 阿九 你們就借給我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