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夜班的到來

從來沒上過小夜班

雖然常常往長庚跑 但對於小夜班到底在幹麻還是不清楚

所以很期待小夜的到來

本來以為會睡到11。2點才會起床

沒想到10點多就起床囉

東摸摸 西摸摸

跟大baby還有雞baby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我又小小的花了一點錢了@@"

唉唉 怎麼會醬咧 愛漂亮就很容易敗家

嘆。。。

哇哈哈哈

以物易物 我用一瓶生理食鹽水換到一顆扭蛋耶

真高興真高興!!

吼。。。回到宿舍兩點了啦

想要睡覺也沒辦法

樓上吵 班上也吵

拜託你們體諒一下我要上小夜啦

雖然你們睡飽了 可是我還很睏耶!!

生氣

恩。。。有可能被誤會囉!!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 就醬阿 他載我而已 又沒幹嘛!!

小夜小夜 為什麼妳那麼無聊咧??

早知道我就聽從意見 帶一些宵夜去吃 9點多10點我的肚子就在跟我抗議啦!!

真的好無聊喔 沒什麼事情可以做說

不過還好 我有on到一床的iv

雖然最後不算完全成功 不過也已經比之前好啦 針有進到血管內!!

(哇哈哈 娘說等我回去要給我練習 賺到啦!!)

學姐說禮拜一。二小夜班會比較忙 我去錯時間啦!!

吼 那學校應該安排禮拜一或二才對阿

這樣我哪學的到東西阿

整個八小時有六小時是坐在那邊發呆閒聊的耶!!

今天是大夜班 我肯定會睡死 我一定要帶宵夜去吃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的肚子 也不會那麼無聊了!!

大夜只有三個學姊 加我也不過四個

只有一個是我覺得比較好親近的說>"<

吼 我會無聊死啦!!


















結論就是 小夜好無聊 吃宵夜比較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