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我料中了

大夜真的很無聊

幸好我有帶點東西去吃 要不然我肯定餓死外加睡死無聊死

吼。。。

實在是無聊到不知道要幹麻 差一點就撐在桌上睡著了耶

連學姐都發現我的無聊和昏沉 叫我去做新的入院病歷

呼 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麻煩請多點事情吧

要不然我肯定睡給你看!!

大夜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說

就是接接電話 叫人鈴

要不然就是照著order的時間給藥。量vital sign。測one touch或是prn的治療

大夜能幹麻我真的不知道說

幾乎每個病人都在睡覺呀 還能幹麻呀??

據說是整整病例 補一下藥車上的東西 補一下抽屜的物品

然後就 〝沒事〞 寫寫紀錄

有new pt 就接 沒有就發呆吃宵夜

這就是大夜呀

吼 整個八小時就是想睡 真痛苦

佩服娘可以上那麼久的大夜 更佩服他上大夜還可以很忙!!

真不知道為什麼長庚每天每一班都那麼忙碌耶

我想我還是適合上班忙碌點

我一點也不想打瞌睡呀!!

以後還是上小夜好了 跟我生活作息很像

下班之後洗個澡就可以睡覺啦!!

哈哈。。。。


















死也不肯上大夜啦 除非逼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