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真的很多人都不懂

所以 只好自己來

你不是我 所以怎麼也不懂我想要的

你說的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 每個人的做法不同

很好 不需要你的幫助

我 靠自己

印表機不能動 找不出原因 我也不會修理

很好 我有另一台新的

工程浩大 從組裝到測試 全都自己來

不錯 一滴汗也沒流 結果 是好的

我知道 凡事都要靠自己啦

哼 我自己作想作的事情

還有 千萬不要再我很煩躁的時候跟我說話 我會發飆

我會想砍人 我口氣會很差 我臉色會很難看

總之 不要靠近我

我 生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