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喜歡他哪一點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阿

其實 我自己也知道啦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夠了

並不是說那種再一起 而是在同一空間的那中在一起

是阿 我懂 我知道你怕我受傷

可是我也知道 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老實說 有心理準備 但是  傷心總是難免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和那麼多水瓶座有分不開的關係

但是 我只知道 我目前不能沒有他這個人

不可能和他斷了連絡

而他 我可以捨棄 一切的一切 就連訊息 也可以

雖然自己下不了手 不過可以請打手  哈哈

阿九說我們很恐怖 認識才沒多久就可以那麼了解我

是阿 我也不懂為什麼

水瓶座總是可以把我摸的很透徹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哀 總之 我這輩子是和水平座牽扯不清啦!!

這樣也不錯 因為幾乎都是一堆好人  ㄚ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