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餓到不行 去吃好吃平價牛排

很笨的忘記自己吃些容易過敏 竟然點了明蝦+豬排

好險 蝦子沒有不新鮮 要不然我就要難受了

好吃的火龍果手卷沙拉 不過沙拉有點加太多啦

豬排很嫩說 真是沒想到 

ㄧ邊吃ㄧ邊聊天

不過我比較想一邊吃ㄧ邊看比賽說 但是他們都不給看啦><

人家兄弟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耶 真討厭 沒看到啦!!

跑去看據說很漂亮的噴水池 沒想到 真的很漂亮說

不知不覺就狂拍了很多照片 哈



可惜沒有四人合照 最多就三人而已

沒關係 以後會有機會的!!

呵呵  提議去玩仙女棒 因為好久沒玩了說

剛好雞baby跟文婷也沒玩過

所以 二話不說 go 囉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很怕被仙女棒的火花噴到

可是我一點也不怕說 也許是從小玩慣了吧

ㄧ包仙女棒有點不夠玩 真是的 下次要買兩包啦!!

收拾完殘局 在一旁聊天

突然看到了一隻螢火蟲說 真是幸運

也好久沒去看螢火蟲咧 下次 會是什麼時候呢?

其實也不知道下次到花蓮會是什麼時候了耶

反正 順其自然吧

或許 想念的時候就會殺回來也不一定!!

因為 花蓮有好多讓我想念的寶貝呀!!

整體來說 昨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不過中間那段插曲 實在是讓我整個怒

差一點就動手打人了

現在想想 真後悔

我應該不顧一切的出手才對

可惡 討厭鬼。。。。。。

算了 只希望他不要再繼續糾纏

只希望 某人能堅定的繼續走下去!!

別再受影響囉 我們都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