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oh

雖然說在家當米蟲實在不應該敗家

不過我還是被熊熊的火焰給燒到了

夜巴黎 亮亮仙女棒 吼 顏色實在是太漂亮啦

淡藍色 淡綠色 深咖啡 顏色都很漂亮也很實用說...

而且小小的測試一下防水性還有暈染性

都很不錯說...

不過我試在手上 不知道有沒有防油耶

吼 綠色和藍色真的很漂亮 很夏天的感覺說...

要不是因為我用這兩色的眼影會變成妖姬 我肯定會為了這兩支眼線買下同色系的眼影來搭配

唉 太搶手的情況下 就是貨色不足啦

過些時候在去小屈看看有沒有補貨

連試用品也沒有 害我今天沒有試色就買下兩支眼線筆

不過好在 有口碑的保證 顏色都很合我的胃口 哈哈

可惜 不知道哪天才能用這兩個顏色出門吼 也許我只適合咖啡色系><

我不要當妖姬啦!!!!!!!

可惡 改天找別人來試驗好了 哈哈哈....

要找個雙眼皮眼睛又漂亮的人給我測試一下

呵呵...證明我眼光沒有錯!!


















唉 熊熊的火阿 哪時候才可以滅一下火咧?

唸這個科系整個就是買彩妝買的很光明正大啊!!

真是的...給自己敗家找個合理的理由

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