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昨天終於去剪了頭髮。。。

因為有玉米鬚 所以。。。被造型師建議 一定要東西 抓依下 才會有型

唉唉唉 我就是懶惰咩 可惡。。。

好啦 看在這次讓我頭髮變的很輕盈的份上 我勉強自己少睡一下 起床抓頭髮。。。。

可是 可是 戴安全帽頭髮就會塌了呀><

吼。。。

真討厭

唉唉 放連假回家 目前就只剪了頭髮

哪裡也沒去玩 也沒去逛。。。

一整個殘念

可惡可惡可惡。。。。。

又碰上家裡的電腦不能開機==

一整個很悲哀。。。

是怎樣啦 煩死了 真是討厭

哼。。。我的報告也沒寫阿

吼 我要噴火了喔。。。。

對了 忘記說一下

幫我剪頭髮的那個設計師。。。。

本來聽說很像阿信 讓我很期待

結果。。。。被騙了啦><

這不是阿信 這不是阿信

唉。。。害我期待落空了

不過。。。其實身材不錯 長的也還蠻可愛的啦

也許是之前太期待 所以現在才會失望吧。。。。

沒關係 還好他還算可愛 哈哈哈哈

手上都是造型品的味道 香香的

很幸運 沒有預約 可是卻還是有讓他剪到頭髮

哈 真開心。。。

要走之前有兩個沒有預約的據說是沒有辦法弄到了說 嘿嘿

我真是幸運阿 開心開心。。。

剪過頭髮心情就變好了說 真好。。。。

OH 有個尷尬的事情

再西門町的NET竟然遇到國中同學==

不過他沒認出我 好險

其實很不想認他 所以就趕快溜走了

哈哈 我這樣有很壞心嗎?

告訴我 我一點也不壞心。。。。!!!!

OH 我要出去玩啦。。。。。

討厭。。。。誰要陪我出去玩????????


















最近想買包包 誰來幫我注意一下咧?

側背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