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處於極不穩定狀態。。。。。。。

一直很想大哭來宣洩 可是卻無法

不想一個人默默的哭 但是又找不到人陪

好討厭。。。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愛我 可是我卻常常感到不快樂

也許是要求太高 太希望能有人一直陪伴我吧

像個孩子一樣 老是長不大

老是愛耍任性 老是愛耍脾氣

但是真的很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跟包容。。。。















我知道你們不是不生氣 只是因為愛我 了解我 所以選擇包容我!

真的 其實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