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一切都是不對的 為何還是這麼奮不顧身?

只是需要有人陪伴 卻把心也賠了進去

好像每次每次都這樣 一直無限的循環著

我到底該怎麼辦?

誰來告訴我?

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

一直狠不下心來決定

應該叫你別再找我 把我的聯絡方式刪除

應該請你幫我把你的聯絡方式刪除

這樣一來 對我比較好吧














對你來說 有沒有我 無所謂

你只是需要有人陪伴 只是需要一個 你多少可以相信的人陪伴

而我 只是碰巧讓你覺得有那麼一點可以相信

只是碰巧 住的近 又傻傻的很好使喚
















開始覺得 當初沒有叫住你 是對的

開始覺得 我不該後悔沒有叫住你

一切的源頭 都是從叫住你開始

為什麼還要記得我?

為什麼還要認得我?

我為什麼還要記得你?

我為什麼還要認得你?















覺得自己好蠢

對你說的話 其實也是在對自己說

答案自己心裡都清楚 只是還在自欺欺人 不願意去面對

理智和情感總是一直在打架

情感總是略勝一籌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卻一直將我推進火坑

非得要這樣下去嗎?

真的好難過

你不懂。。。。。

你什麼都不懂 只願意保護自己 卻不願意為我想想

老是躲在自己的保護層裡 要我怎麼辦?

昨天說的那句話

沒聽到也好

那是我心軟的證據

就是不忍心看你這樣 才會一直想要保護你

其實 你根本沒受傷 因為你將自己鎖的很緊 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而我卻天真的以為 這樣做可以幫助你

卻沒想到 狠狠傷害了自己















算你狠

算我笨 算我傻

飛蛾總是一再的撲火 奮不顧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