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 這幾天在家一直狂過敏

吼 ㄧ定是塵顢啦

被子都不知道幾百年沒有曬過了

唉唉唉

很不想回去

一直愛碎碎念 我超討厭跟我碎碎念一堆不干我的事的事情

也很討厭很晚吃飯 菜色很隨便

不是說要多講究 但是就ㄧ盤四季豆加ㄧ顆荷包蛋 還有剩飯

我整個就是快瘋掉 餓到快八點才吃飯 竟然就這些東西

ㄧ整個就是想發火

開始對這ㄧ切的ㄧ切過敏了

還好 接下來要回去的時間也不多了 畢業後更是少之又少 等我開始工作。。。

就不需要這樣一直回去了

唉 哪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是從每個人都問我

你媽有沒有回來

這句話開始的吧。。。。

ㄧ切都是那個賤人

臭三八 死不要臉 靠 我找不出什麼可以罵他的話了

不想降低自己的格調了啦

機車。。。

過敏原都是他啦 有一天我ㄧ定會失手打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