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自覺的想吃某些肯定吃不到的東西

總是不自覺的懷念起過去

總是不自覺得用過去與現在比較

因為想起花蓮的生活 所以想起了好多好多想吃得東西

牛奶薏仁 蚵仔煎 冬瓜檸檬 窮人大餐20塊的滷肉飯 好吃的滷味

我就是不喜歡這裡 不為什麼 只因為某個爛透了的東西 只因為某些爛透的阿花

雖然也有寶貝 也有喜歡的人事物 但是卻比不是討厭

想念花蓮 一直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留在那裡

唉 雖然只是想想 而且也知道 要是能再做ㄧ次決定

頂多就是當初考二技的時候 拼命也要拿到比現在還要高的分數 讓自己不在選擇這所學校

讓自己可以到想要的學校念妝管

這一切都只能是想想

不過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可以再回到我懷念的地方

雖然無法ㄧ次就看見所有的寶貝們

但是我相信 我一定會再踏上那塊土地 吃我懷念的東西 見我想念的寶貝 做我想做的事情!!

好吧。。。

牛奶薏仁 我試著暑假挪出時間去找你!!

呵呵

但是要先存到旅費壓><

唉唉唉唉唉唉

我要被錢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