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好想哭。。。。

家裡的電腦要重灌 偏偏我沒有備份家裡資料的習慣

唉 我的五月天 我的畢業前五年的回憶 我的好多好多東西。。。。

吼 就連五專很多的報告都在那電腦裡阿><

我的心血 我的心血。。。。

就算我當時在怎麼不認真 那也是我寫出來的報告

怎麼會這樣啦。。。。

我們謝師宴跳舞的影片 也在那裡面阿。。。。

我好好的回憶都在那了

有沒有可能在拯救回來呢?

唉。。。

真難過 好多照片的原檔都在那

雖然無名也放了不少 但是電腦裡更多東西阿。。。。

這就是告訴我 以後千萬要定時的把資料備份起來

我看就連隨身硬碟也不保險了

還是多燒幾片光碟吧><

好想哭。。。

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挽救了嗎????

唉 就像當初失去的那些ㄧ樣 

不過那些 現在想想也不算什麼了

還是友情比較重要。。。

我懂 朋友會是永遠的 但是情人 喜歡的人 卻不會成為永遠

沒錯 就是這樣。。。。

以後要乖乖的備份資料 

真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