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起了個大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在入睡

心血來潮 瀏覽了一下每個同學的網誌

其實是想在找找有沒有其他我沒連結到的同學啦

不錯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也看到了好多雖然不認識 但是卻可以叫出名字的國中同學

每個都變美了 都過的很幸福的感覺

回頭看看自己 其實 也沒什麼變阿

難怪 就連到了百貨公司專櫃都會被在那當櫃姐的同學認出來

其實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以前國小 國中的生活

是不是 人老了 就會一直回顧過去呢?

現在大家都各有發展 都有著自己的目標

而我呢 其實我也不清楚

就目前來說 也許就是朝著醫療美容的走向發展吧

反正 就專業咩 要不然 還能幹麻

又沒其他專長

人面也不夠廣 想做什麼都要靠自己啦

好想辦個真正的同學會 看看大家到底都在做什麼

看看大家改變了多少 是不是還保留著自己熟悉的那一塊

很希望哪天 能在電視上 報紙上 或是各個專業的領域中

看見自己熟悉的人 認識的名字

那種感覺 很奇妙 但也為他們高興

也許哪天 我也會有發光發熱的時候唷!!

很喜歡和朋友同學們 懷念以往過去的種種

不關是歡笑 還是淚水

總之 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