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前天 才剛收到筆試成績單 95.5高分通過

結果今天又收到了...

哈 術科也通過了唷!!!

只要去繳交160就可以領照了....!!

開心...

雖然沒有寫術科的成績 但是過了就好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暑假我可是拿到了兩張證照咧...

一張駕照和一張丙級證照

接下來...還有什麼照可以拿?

第一個就打電話跟小烏龜說...

結果他竟然比我還要高興耶=="

真的吼...有點傻眼 哈哈...

也打了電話跟宜蘭妹說

他說 那是因為有好的麻豆 呵呵...

這下子回台南 我可是要請他吃大餐囉~~~~

要好好的謝謝他囉!!

不過老實說 拿到證照之後...

感覺很空虛=="

跟護理師執照一樣

就只有 〝阿 就這樣喔〞的感覺

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次考什麼東西都很隨性有關係

或是...覺得護理師隨便都可以考到了 丙級一定更簡單?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覺得很空虛...

不過算了 多一張執照 工作就多一個囉

哈哈...

我又離我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美容中心 更邁進一大步囉!!

本來是希望考乙級的...可是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

雖然很想挑戰 但是真的很需要花時間還有心力去練習

尤其是當我挑戰了小舞台還有大舞台的妝

我真的不是很肯定我可以一次就考上

還有護膚技能...

試過之後真的清楚 那不是我說隨便考就可以取得的!!

明年 又要改變考試內容...那更是艱難了!!

算了 現在的目標應該放在英文或是日文

等畢業我要好好的補習 考取英文或日文的檢定...

我知道語言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不過還是要花一番心力

而且我真的想學好...所以...

告訴自己 不要再這樣隨性囉!!

加油加油!!


















再過一年 就不能隨心所欲了 要更加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