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我的隨身硬碟竟然被卡巴認為有毒

吼 要重新格式化了啦

問題是我東西太多 複製到辣椒的電腦要很久

好吧~~

忍痛就直接格式化了啦

結果 一個失算 我把剛掃好的資料全部給刪除了

等到要用的時候。。。。

哇哩咧 不見了 通通不見了啦

搞什麼鬼 很白癡ㄟ

還好報告不急著交 考完試再弄還來得急 要不然我肯定跳樓了啦!!

氣死我了 電腦有跟沒有差不多

不能聽歌 不能列印 不能在正常程序下開機 只能在安全模式下使用

還有沒有 還有沒有更多啊?

可惡阿 氣死我了啦。。。

學期快點結束吧!!

我要重灌電腦啦 我要把卡巴強制移除><

哼 什麼壞事都被我碰上了。。。。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