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 開玩笑的跟舅媽說 我要幫她帶小孩

舅媽說其實已經找到褓母了說

沒想到今天舅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想說他不是已經找到褓母了 問我這個做什麼

他說要是我回家帶小孩 這樣他就不用載著小孩來回了

哈哈 賺到了說

這樣不用吃外面 又可以打工

雖然薪資沒有說 不過也沒事情做 帶小孩也無所謂囉~~~!!

總之 有事情總比閒在家裡當米蟲好啦

不過 這樣一來我就不能去逛街血拼 也不能天天上網了啦

吼 會無聊到爆炸說。。。。

算了 去租個漫畫小說回家看好了

總之 行程是人想出來的!!

大不了就利用六日趴趴造阿

反正舅和舅媽 六日都放假。。。!!

哈哈哈哈。。。。

星期一到五 就忍耐點囉 

反正這樣也可以省錢 我要趁機多存點錢啦。。。。。!!

嗯 楷倫乖乖 要等姐姐回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