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什麼是我的事 我想怎麼寫也是我的事

本來就沒有刻意隱瞞什麼

猜測 碎嘴 隨便妳們

反正就吃定妳們沒有本事找我問 也沒那個膽子

有本事你去問他 不過他肯定什麼也不知道

反到會覺得莫名奇妙也不一定

總之 我要把他驅逐出境

今天是第一天 有好的第一步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相信。。。。

我要努力一望 反正 就是不想再繼續了

要嘛就跟某人依樣 大膽的問我

不嘛。。。就停止所有的猜測

或許。。。。

你們根本從未注意到我再寫什麼也不一定

總之 看的懂得人 自然會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