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逛了很多人的小天地。。。。

某人唱歌真的很優 讓我不金懷疑 它是某個歌手的偽裝

不過事實上 他是個bass手

會彈吉他 會bass 會創作 唱功也是一流的

吼 實在是很厲害ㄟ

http://blog.xuite.net/gilbert0129/bassman?st=c&re=list&p=1&w=247597

去聽聽他唱的 一定會嚇到

一開始我也嚇到了說

人和聲音很不符合阿 哈哈。。。

不要怪我這樣說 去聽了肯定會和我有一樣的fu!!

如果哪天他出唱片 我看某一隻牛肯定會被幹掉

不過他很滿意目前的主唱 沒有要篡位的心態

ok的啦 哪天發片我會捧場的喔!!

真的 我是說真的。。。。

創作方面。。。。不知道是聽不習慣還是怎樣 還是愛你唱別人的歌說

沒關係沒關係 詞的方面可以在找更好的 曲呢。。。我不懂 所以就不多說

詞沒有不好只是我沒有共鳴 還是比較愛阿信的詞

字字句句刻在心上!!

沒關係 詞曲各有味道 等哪天 我聽久了 也許又會有不同感受

等哪天 我碰上的同樣的事情 肯定也會字字句句刻在心上!!

真的。。。

唱的好棒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