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真的是累垮了

原本想說只是去顧東西 幫點小忙 沒想到竟然會這麼累人。。。

第一天沒有比賽 不過卻也做了不少事情呢

除了看其他隊伍的比賽之外 晚上還練習了很久的宋江 也玩了一下超搞笑的國王遊戲。。。。

哈 完三回合 兩次我都是國王 指定的人也都是同樣的兩位 這真是太巧合了。。。。

不過我可是完全沒有作弊的唷!!

我出的題目是聞腳味 還有拔腳毛

辛苦你們囉 條哥和學長

包子當了一次國王 他指定兩個人要到陽台脫衣服並且拿著衣服轉五圈

哈哈 條哥真的運氣很不佳 這次又有他了 不過陪他接受處罰的還有阿宏啦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全程都被小C錄下來囉 呵呵呵呵。。。。

胡鬧瞎搞了一晚 最累人的應該就是被蚊子大軍攻擊吧!!

睡到一點多 蚊子叮的我滿手包 就連手臂也不放過 害的我抓的都出血了

幾乎全房間的人都有醒過來 也都被蚊子干擾

就只有包子 小烏龜 還有小C稅的最舒服=="

真是的。。。是因為我太愛吃肉嗎? 還是因為體溫太高? 或是。。。兩個都有????

小腿大腿也都是包 根本就癢的不能睡

吼 好在有人去買了蚊香回來 要不然我整晚都不用睡了咧!!

雖然名義上是男女分開睡 但是我們同班的都睡在一起 而學妹自己睡一起

整個就很像畢業旅行 好開心!!!

下禮拜也許還有機會唷 哈哈。。。。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情況呢!?

希望也是這樣的好玩。。。。

今天終於要比賽了 六點就起床了說 整個就是很忙碌。。。。

做造型 化妝 忙的團團轉 (除了我之外啦)

我很悠哉的幫大家做雜事 順便拍拍照

不是我不想幫忙 而是我不會彩妝也不會髮型。。。

所以 真是抱歉囉 大家

我只能打雜看管包包

整個裝就是很ㄅㄧㄤˋ 服裝也超辣的。。。。

在表演之前竟然被老師發派工作 舉牌=="

一整個就像是在西門町打工的工讀生

超可憐 太陽大 牌子又不輕 重點是風還一直狂吹啦。。。。

弄得我快要瘋了。。。。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 全程都把牌舉高高的唷!! 

不禁懷疑起自己應該是個金剛芭比吧><

哈 這次表演很精采喔

大家都很努力 雖然有小出錯。。。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棒唷

辛苦都是有代價的啦!!

對了對了 旗陣超帥氣 徒手走秀也不賴 (我說的是我們班的啦!!)

哈。。。

進入決賽了說 希望下禮拜也能有好成績。。。!

大家加油囉 辛苦是有代價的啦!!


















對了 PO個辣妹裝給大家欣賞依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