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很累很累 睡了一場連電話聲都吵不醒我的覺

醒來後 看到有未接電話

原來是你。。。。

回撥電話給你。。。沒說幾句話就收線

原因是你覺得跟我說話感覺很差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講話態度不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講話態度轉變的很快 跟以往完全不同

是因為真的放手了 所以才這樣嗎?

還是因為。。。我還在氣他 所以講話很酸 很沒禮貌?

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看到未接 其實沒有以前很開心的感覺了

但是被你說態度很差 我自己也驚訝了一下

是阿 怎麼會這樣 態度轉變的很快 回想自己說了什麼 真的覺得不應該

縱使真的放手了 也不該這樣對依個朋友說話

縱使還在生氣 也不該這樣說氣話

其實有點想回訊息給你 跟你道歉

但是原因是什麼? 就如我所說 就算生氣或放手都不該這樣說話

難道我要說 因為很累 所以講話態度口氣就變的不好嗎?

錯 連自己都覺得這是藉口了!!!

唉。。。

真是的 又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覺得自己這樣對一個病人真的很不應該

而且他是你的朋友 也是你曾經喜歡過的人

是真的放手了嗎?

就連對已經分手的那位許先生都沒這樣了

怎麼對你 我卻搞成這樣了呢?

可惡 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