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也想養隻小水滴

所以沒多想 便開始找教學申請的網誌 還有一些有關於養小水滴的網誌

養了一隻小沁沁

呵 感覺好像在叫自己喔!!



這就是我家小沁沁 還在BABY的階段

而且網誌的RSS也不知道有沒有連結到說。。。。

不過目前我肯是很勤奮的交朋友 還有跑別人家散步

想要藉此得到多一點的豆子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種子啦

畢竟我家小沁沁的草原好空曠=="

實在是很單調 想要快點有點花朵什麼的。。。

種子已經得到不少了 而家具也在增加中。。。。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好咧

應該是會的 畢竟我這麼疼愛他 你說是吧~~~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功能在摸索中 希望可以玩的很順手囉!!

不過。。。琪都說他有加我當好友了

但是為什麼沒有成功咧 我友達還是0=="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咧??

知道的人麻煩請告訴我ㄧ下喔!!





















哈哈。。。。我想我會是個好媽媽的!!

有興趣的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