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真是太棒了。。。

才在天空寫了一篇我怎麼樣都撿不到種子的網誌

之後沒多久 我依職努力不懈 終於就被我撿到了種子了耶!!!

開心 

現在我的草原終於有小花囉!!



雖然是很普通的小花 但是草原不再單調了耶

真開心。。。

希望之後還能撿到更多的種子 我也會更努力的去撿種子的!!

還有還有 我要努力養活我的小沁沁啦 我可是要當個好媽媽呢!!

有想過要養兩隻 但是我的重心只能在一隻上頭 為了不偏心 所以放棄了

等之後再說吧。。。!!

還是不知道rss到底有沒有連結成功耶 一直看不到小沁沁吃到文字的訊息

也沒有rss連結失敗的訊息

到底是怎樣??

不會要我一直餵她吃哈密瓜吧 

算了 等明天再看看囉。。。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讓小沁沁成長!!

加油。。。。!!





















oh 再我寫完這篇網誌沒多久 我又撿到了一隻蝸牛

後來他開出來的花是這個。。。



不過我不知道哪個花比較漂亮說。。。

反正有花就好 起碼不會空蕩蕩的

我討厭空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