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發諾紅的dvd都看完了

其實一邊看一邊很想哭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有好久都不能去看演唱會 一場都不行

一方面也是想著這幾年五月天陪著我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

不論艷陽或是大病出癒

單槍匹馬或是結伴同行

其實不是從他們出到開始支持他

是從我國三 他們愛情萬歲專輯才開始

從那時候開始的點點滴滴 五月天陪我寫下無數個故事

快樂的 悲傷的 高興的 難過的

什麼樣的故事都有

因為五月天 我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為五月天 我才能和吵過架的朋友合好

因為五月天 我度過了最不喜歡的實習時光

因為五月天 我參與了台灣最high的演唱會

好多好多的故事....

不論現在 過去 或是未來 我還要和五月天一起寫下永不間段的故事

相信 我們都會是永遠的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