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 今兒個又去做了一下果酸

不過這次可不是我的背啦 是臉!!

本來想要去角質的 不過 既然要去角質 那就來用點高級品吧!!

果酸深層去角質。。。。

天ㄚ 才不到一分鐘我就受不了了說 

整個臉就好像有n隻蟆蟻在咬一樣 刺刺麻麻真的很受不了

噴上綜合液也是一樣 臉超熱的 就好像在用蒸氣蒸臉一般

後來用冷水沖臉 感覺就好像脫了一層皮 超受不了

據說 做完果酸換膚之後 有脫皮或是起水泡的情形都屬正常

= = 我可以說。。。。我再也不要了嗎?

人家不要脫皮起水泡啦 這樣我不就要好久都不能出門見人了

好加在 沒有答應k先生說要去找他 要不然 我真的會想死!!

作完果酸之後 拿了超音波導入機 哈哈 好東西當然要盡情享受啦

有膠原蛋白還有左旋c 要用哪個好咧。。。。

我選擇了膠原蛋白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說。。。

不過我只導了10分鐘啦 應該還ok吧 畢竟我才20歲呢!!

據說 越容易被機器電到的人 做出來的效果越好 皮膚會越明亮說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備電個幾下咧

哈哈 我看我是有被虐狂吧!!

希望一個禮拜後 我的臉還可以水嫩嫩的!!

不過。。。。現在重要的是 不要讓我起水泡或是脫皮啦

好在短期內我是不會出門的 要不然 我可沒有那個勇氣去見人啊!!


















希望果酸跟膠原蛋白可以上我當個水嫩嫩小美女!!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