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某專櫃讓日本的彩妝師為我上彩妝

可是不懂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副妖姬樣呢?

人家阿九可是很可愛的咧

唉 難道我就只有妖豔路線可以走嗎?

人家偶爾也想要可愛一下咩。。。。。。

在上彩妝之前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那邊有個專櫃小姐是我的國中同學 名字就不便透露啦

當時我跟阿九還再想 不要認他會比較好吧 反正他也不一定記得我們

結果 當他來幫我做基礎保養的時候 說了一句爆炸性的話。。。

你們國中也是崇林的吧。。。應該都有認出來吧!!

哇咧 尷尬到了 沒想到還是被認出來了說。。。。

只能說 這世界真是小啊!!

好吧 反正認都認了 還能怎麼樣呢

呼。。。一代妖姬自拍照都在相簿裡囉

不怕被我嚇到的就自己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