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開心 今天我終於解脫了。。。。

oh 太棒了!!!!!!

不過今天一開始真的有點像笨蛋 還做了一些蠢事 

撇開下雨不談 考試內容最順利的應該是美容衛生吧!!

雖然說有點小緊張 不過後來其實也沒什麼

很幸運的抽到了好籤 哈 毛巾的消毒方法 還有蒸氣消毒法

 真是天助我也。。。兩個都簡單到一個不行呀。。。。!!

不過我是笨蛋 忘記寫編號和名字 

還好評審人好 有提醒我要寫 要不然我就糗了!!

到時候考不過還會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洗手後來才考 媽咪阿 我都洗了五年的手 今天第一次那麼糗

水龍頭關太緊 結果滿手都是泡泡發現水龍頭打不開啦 

緊張了一下 好不容易才打開。。。。

還好還好 有時間限制的耶 沒考完應該會很蠢 而且應該會是史上第一人吧!!

酒精消毒真的很誇張 消毒完雙手竟然兩手都是溼的 

聽說之前還有放95%和75%的酒精棉球 要是沒注意就會拿錯

真是心機重。。。。

不過今天沒有 他每一種溶液都只放一種趴數的

今天護膚和彩妝狀況都不是很好ㄚ=="

真討厭。。。。

不過 應該沒有差勁到不會過吧。。。。

算了 反正都考完了

我已經解脫了!!!!!!

哈哈 接下來要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玩樂了!!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