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子玲約好去看特務行不行

之前去看納尼亞就有看到預告片了

想說 靠 也太好笑了吧

心理想著 恩 有機會要去看這部片

果然 今天就去看了。。。。

天阿天阿 一整個就是很爆笑耶 很多場景都很白痴

很適合心情不好的人去看 看完保證你心情會超好的!!

有些人還沒看過 所以笑點保留 讓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不要說我笑點低 是真的很好笑。。。。!!

笑點低的是子玲啦 看到別人傘開花也可以笑很久。。。。。











之後到sogo去買我想買的保養品

順便又做了依次肌膚檢測

嗯哼 健康的皮膚耶 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還常常偷懶不保養的說

最近依次敷臉 似乎是從澎湖回來的那個禮拜了吧=="

總之 我是懶惰鬼啦 不過就是天生麗質 哈哈

報告如下

水分:97
皮脂:10(兩頰:8 t字:11)
真皮活性:97

嗯哼 偏乾性的健康皮膚

好險好險 沒有太糟糕。。。

不過現在開始要天天在冷氣房工作了說

我要加強保濕了!!!!!

我不要當乾妹妹 拜託。。。。。!!

還沒有人要我之前 我一定都要保持美美的啦!!!!!!!!!!

買了角質調理液 還有 自律循環液

據說這兩樣的很棒 嗯哼 等我用完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說真的 兩個IPSA的櫃姐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幫我服務的那位說

下次去真的要找他啦 不然會很不好意思的說

今天是因為他正在服務其他客人 不然我也一定會找他的!!

真的 真的 下次去要找他。。。










晃了晃 跑去吃芙蘿拉 老實說 還真失望=="

除了主餐 其他都不優

吃麥當當都還比他划算比她好吃

真是的 浪費我的錢><










今天逛了一下書局 看到了幾本想要買的書說

改天有時間 上博客來看一下好了

人家我也是文藝少女咧

雖然沒有氣質 但是文藝可以裝一下 哈哈。。。。

逛了逛 還看到一個很令我感到意外的人=="

嗯哼裝做不認識 快步走過。。。。

反正 本來就是沒有交集的人 不需要太在意

買了小青蛙的東西 恩 還有好多想要的說><

ㄎㄎ 生日禮物我想好要什麼了啦 阿九。。。

小青蛙的東西 三件 應該可以吧???

我要小青蛙 我要小青蛙啦!!

保證是實用的喔!!!!!!












哈哈 最高興的莫過乎 今天去買了一隻小狗 迷你紅貴賓是也

哈 姐一開始就幫牠取好名字了 很搞笑 叫做肉鬆

不過還真的很像的說 ㄎㄎ。。。

改天拍照來給大家看看吼

真的超可愛的耶!!!!

明天我就要去把他帶回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囉。。。。

還有 喵仔 我有個不情之請

如果 你有空的話。。。。可以幫我做一條狗項圈嗎?

噗 有空的話啦 我一點也不急 如果沒辦法也沒關係

因為它還小 目前還用不到 可以的話 我媽還不想綁住他咧

所以 可有可無 沒關係!!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外加我家恰恰又回到四割男寶座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斷棒真的很恐怖的說

運動員真的很容易受到傷害 請大家要多多小心愛護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