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藍世界帶回新成員 肉鬆是也

是個小帥哥 不過為什麼叫肉鬆 是因為我表姊的神來一筆

=="

因為他說他一整陀 外加顏色很深 看起來很像肉鬆

所以 他的名字就這麼的取了。。。



你看看 你看看 他睡覺的樣子 多可愛阿。。。

根本就是一個小BABY的模樣

去摸摸他 搔搔他 他還會發出很像小朋友的聲音喔

整個可愛到爆炸

不過因為他才剛到新環境 還很陌生

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一直叫個不停 或是人一離開 他就開始叫

叫的我覺得它好可憐 很像在哭一樣

唉唷 要不是他還小 還沒有大小便訓練

要不然我晚上一定會讓他跟我ㄧ起睡覺

而且他還小 骨骼發育不完全 也沒辦法在地板上走動

所以 委屈一點囉 就先在籠子裏面吧

到三個月之後 會帶你去職晶片 然後做大小便訓練的!!

希望你可以快快熟悉新環境 還有熟悉你的名字唷!!

等你大一點 我再帶你去跟兩隻笨西施玩耍

噹噹跟球球 到時候你就會有伴了 就不會感到孤單無聊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