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個週末假日

SA從台南來和我相見歡 好感動喔

哈哈。。。。

感恩它帶來的雞翅跟滷味啦!!

超好吃的 ㄎㄎ。。。

還很猛的搶到每日限量5盒的豬腳 你真是太強了!!!!

這次其實都沒吃到啥好料的><

下次一定要吃好料啦 可惡 等你吃完中藥大開吃戒!!!!

下次找人開車上陽明山好了 不然我們都沒拍到啥照片=="

要不然改天一起去古坑也不錯!!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跟奶茶都很棒耶 可惜妳不能喝茶><

都是中藥啦 吼 改天你一定要嚐一嚐

還有還有 什麼MR。J有帥哥

騙人 騙人啦

吼。。。。

我還吃那什麼白醬鮭魚麵

嗚 你的紅醬看起來比較可口

。。。。。。。。。。。。。。。。。。。。。。。。。。。。。。。。。。。。。。。。。。。。。

士林夜市嚇到你了吼 不過花園還是人潮比較洶湧

買到小可愛內搭 哈哈 還買白色情人節圍巾

很搞笑的不知道他有雙層 哈哈

我們是笨蛋。。。。。

不過 我真的是好朋友 都帶你去買好用的ㄟ

還帶你去NARS找好人櫃姐

你看 我很好吧!!

讓你被熊熊大火燃燒的同時 也燒毀了我自己的理智=="

噗 一起掉入NARS的深淵吧!!!!!!!!!!














我的新腮紅 新眼影 新唇蜜 新唇線筆!!!!!!!!!

OH 怎麼每次去NARS就會多出這麼這麼多的慾望啊?

MY GOD SA 你說 我是不是好朋友啊!!!!














嗯 話說 日本 看匯率吧。。。

不過 我還是比較想去日本ㄟ

韓國不吸引我啦><

嗚。。。。

我想要日本美食!!!!!!!!!!!!















天 我的心現在被NARS熊熊的烈火燃燒著!!!!

有人願意當金主出錢嗎?

哈。。。














對了 我說真的 我是筷子 夾不起金塊 所以

SA 你恐怕要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